玩瑜伽 姮宇 3家瑋臉部按摩 阿羽媽媽的笑 好癢啊.jpg     

在月子中心分享嬰幼兒按摩有一段時日了, 深深地覺得產婦們應該在孕期得到更多的支援, 那股力量將支持著不論以何種形式產下寶寶的媽媽們, 勇敢地走下去, 同時在第一時間給寶寶最無微不至的照護。

有感於此,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特別邀請到我們諮詢團隊的專業講師親臨, 與孕媽咪們分享嬰幼兒照護相關技術及經驗談, 講座中您可以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認識母乳哺育、學會揹巾的各種不同用法, 還能在其他親子的身上預見自己和寶寶將來的親密互動。

歡迎有興趣的準媽媽/準爸爸一同參與交流, 共同為「孕」育優質下一代而努力喔!

活動時間: 2012/12/4(二)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 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新竹市中正路485巷19號6樓/中正伯爵)

map      

活動內容:

(一)媽媽最初的禮物--點點滴滴都是愛~母乳哺育: 

告訴您哺餵母乳的技巧, 每個母親都能與孩子分享這份珍貴的禮物。

(二)最親密的擁抱--緊緊相繫~第一次學揹巾就上手: 

教您正確使用揹巾, 在不同的時機選用不同的揹法, 給寶寶不同的視野, 輕鬆建立親密依附關係。

(三)親子的第一堂課--愛的連結~嬰幼兒按摩與親子瑜伽: 

帶領親子快樂玩瑜伽, 透過愛的雙手滋養撫觸寶貝的每一寸肌膚, 感受親子互動的甜蜜時光。

講座開放 10 個名額, 為確保孕媽咪的報名參與, 需事先繳交保證金200元, 若全程參與者, 課程結束後費用將全數退還可兌換價值300元之天然植物按摩油一瓶。因故無法出席者, 名額可轉讓, 但無法配合退費,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喔! 欲報名者請email至boboroom520@gmail.com, 告知您的姓名/寶寶預產期/聯絡手機等資訊, BOBOROOM會儘快為您安排後續事宜喔! 

凡參與講座的孕媽咪, 都可以獲得保證實用的精美贈品喔!

fblogo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FB粉絲專頁: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