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0.JPG IMG_2273.jpg 哥哥陪我吃飯好不好.jpg IMG_2246.JPG 有哥哥好好喔.jpg    

堯堯哥哥到家裡過夜的日子, 我彷彿有了兩個兒子。汪培珽「還好, 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書裡提到的種種兩個孩子比較好的優點, 像上演了一齣電影, 瞬間全讓我體驗到了。

得知可以來做客開始, 哥哥心中的雀躍難掩, 虎虎更是興奮地像裝了鹼性電池的兔子, 活蹦亂跳。哥哥開玩笑地說:"我覺得我和虎虎像正極和負極, 他一直黏著我。但是他真的好可愛喔! 力氣又很大, 我都拿他沒辦法。"

昨天又發現了虎虎最近特愛的句型:「XX陪我XXX好不好?」

【哥哥陪我玩積木好不好】

哥哥陪我玩積木好不好.jpg

【哥哥陪我看書好不好】

哥哥陪我看書好不好.jpg

【哥哥陪我睡覺好不好】

哥哥陪我睡覺好不好.jpg  

【哥哥陪我看巧虎好不好】

哥哥陪我看電視好不好.jpg

做Pizza時間到囉! 阿姨準備了各種食材及佐料, 我們一起來動手做做看吧!

小廚師做Pizza.jpg

佳佳阿姨, 我聞到香味了耶! 還要烤多久才會好啊! 好想吃吃看喔!

真是太美味了.jpg  

哇! 沒吃過這麼美味的Pizza, 真是太好吃了, 我要再來一個, 這次乳酪絲要放多一點, 牽絲的感覺真棒。

【哥哥, 你天天住我家好不好】

有哥哥好好喔.jpg 

【哥哥陪我疊高高好不好】

哥哥陪我疊高高好不好.jpg  

【哥哥我們去動物園玩好不好】

暑假期間, 國中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喔! 媽媽也只要十元呦! 虎虎在家兔前遲遲不肯離去。

哥哥陪我看動物好不好.jpg

正當我煩惱這麼熱的天氣, 下一步該做什麼好的時候, 晨晨媽媽傳來一則訊息:"東大路有個巷弄田園很適合小孩喔!", 就來去走走吧! 回家邀約阿嬤和瑄瑄姊姊、阿妹阿姨、步步妹妹一起去吧! 就在東大路上, 感覺上離家不遠, 出發吧! 開沒兩分鐘, 什麼? 已經到了, 這個不就是堯堯哥哥的秘密基地嗎? 還記得哥哥曾經帶著佳佳阿姨從河堤旁的小徑繞到這裡, 當時我們還遇到一隻野狗, 嚇得趕緊回家, 沒想到, 現在已經是間巷弄田園親子餐廳呢!

小鬼們大概餓暈了, 猛嗑酥脆的烤麵包。

哥哥陪我吃飯好不好.jpg

我要餵哥哥吃餅乾。

哥哥耐不住性子, 等不到餐點, 悶悶不熱, 在阿妹阿姨的逗弄下, 露出了帥氣、調皮的笑容。哥哥, 你笑起來真的好帥喔! 阿嬤愈看愈滿意呢! 瑄瑄和虎虎在故事書裡看到的see-saw, 居然可以在這裡盡情地玩, 兩寶的重量差不多, 剛好可以up and down 晃啊晃! 

哥哥陪我玩好不好.jpg

戶外的動物區讓虎虎又看到了心愛的家兔, 如果可以, 他一定會把門打開去抱抱小兔子, 小小手指一點也不擔心會不會被咬, 一心只想摸摸可愛的bunny。繪本裡的公雞也真實地出現在眼前, 公雞真的是咕咕咕, 咕咕咕這樣叫耶! 虎虎看到bunny 和公雞時, 主動say hello, 足見他真的把這些小動物當朋友呢!

Bunny Hello.jpg  

瑄瑄倒是只對玩水有興趣, 可惜那個戲水區實在有點髒, 不OK......

玩high了的孩子, 在僅僅三分鐘車程的路上, 全都睡著了。瑄瑄姐姐的屁屁很舒服吧! 大家都想靠一下呢!

睡午覺.jpg

Facebook上透露了我對哥哥來訪的些許焦慮, 很快地得到諸多好友的建議, 真是感人, 有你們真好! 三姨婆聽說哥哥在阿嬤家兩週的消息, 也開出了明晚的"變型金鋼3"電影邀約, 堯堯媽媽可以放心了, 這兩個禮拜哥哥一定可以快樂的度過呦!

對了! 堯堯媽媽, 今晚哥哥我還要帶回家喔! 他實在是個好幫手呢! 有了他, 我不用再搬張板凳放在淋浴間門口給虎虎坐才能洗澡, 他只想黏在哥哥的身邊, 看偶像做出一件件積木作品。哥哥的來訪, 不但沒有打亂他的作息, 還給虎虎很好的示範, 昨天哥哥也沒再瘋狂看電視, 十一點準時上床睡覺喔!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