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似乎都有著宣洩不完的體力, 如果硬是把他關在家裡, 就只有作怪的份啦! 在客廳踢球,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 當我無意間發現幼兒足球課程時, 真是太興奮了, 我深信這會是一門有趣的課程, Alvin也一定會樂在其中的。

小毛媽相當用心, 在課前還提供了國外小朋友教學的影片, 讓家長們可以在上課前在家陪伴孩子事先預習, 熟悉一下上課的方式, 給孩子充分的心理準備。

今天第一堂試上, 寶貝的表現很不錯喔! 從前一天的心情, 到早上被陽光和媽咪的哄聲喚醒, 帶著自己的行頭, 雀躍地抵達運動場, 開始挑球, 接著展開練習, 配合度都相當的不錯, 只有一點點小害羞, 撐了四十五分鐘左右, 開始覺得有點疲累, 倒在草地上休息, 最後又在媽媽的鼓勵及同儕的良性壓力下, 回到教練身邊完成最後一個頂球跳躍的練習。

白色背心及帽子都濕透了, 離開前大方地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Lucas媽媽再見, 儘管疲憊還是邁著沈重的步伐自己走到車上, 開心地說著下次還要再來這裡喔!

寶貝, 你好棒!

  

 

PS. 因為沒辦法一下拿相機, 一會兒又換i-phone, 所以全程都用相機拍攝, 影片是用連續相片剪輯而成的, 不是lag喔! 還有, 今天太興奮了, 都只顧著拍Alvin, 一方面也不知道其他家長介不介意, 所以不敢亂拍, 有需要幫忙拍攝的, 下次見面記得提醒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足球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