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義大利香料蛋煎法國麵包, 炒鴻喜菇, 養樂多鮮奶】

一般法國土司都用白土司切片去煎, 往常我也是如此。今天看到冰箱的切片法國麵包, 突然想來點不一樣的, 把切片的法國麵包剪成不規則的塊狀, 沾裹上添了義大利香料、海塩、黑胡椒的蛋液, 下鍋煎香, 因為多了法國麵包皮本身的香味, 煎起來的口感更豐富, 麵包本身的氣孔也較大, 蛋液較容易滲入, 味道顯得更飽滿, 虎虎一口氣把他那碗全都吃光光呢! 鴻喜菇除了補充營養, 菇本身的甜味亦能中和一下口感, 讓味蕾接受更多的刺激, 很合味喔!

養樂多+鮮奶應該不是新鮮事了, 很多媽媽為了鼓勵孩子喝鮮奶, 常常會將兩種飲品混在一起。 鮮奶使養樂多不那麼甜膩, 養樂多讓害怕鮮奶腥味的孩子勇敢跨出了第一步, 虎虎就是一例喔! 

蛋煎法國麵包  

義大利香料蛋煎法國麵包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