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logo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FB粉絲專頁: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全能家政瑜伽封面設計        

fblogo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FB粉絲專頁: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IMG_9800

唱誦冥想

IMG_9805

 

每個家長心中都殷殷期盼孩子十項全能, 每個孩子心中都默默渴望呼吸著自由的空氣。在這個為期一週的小小夏令營, 我們一起來努力實踐大家的夢想吧!

主題式的活動安排, 融合瑜伽的內涵: 呼吸法、體位、冥想、瑜伽哲學, 並將之應用於園藝、烹飪/烘焙、音樂美術、手作藝術等生活實踐上, 以繪本、遊戲及多元實作吸引孩子參與。如果您希望寶貝孩子能多活動筋骨, 在充滿壓力的競爭環境下, 學會自主放鬆, 您可以省去準備道具、食材的繁瑣工作, 專心上班或給自己放一週假, 讓孩子到BOBOROOM和同儕一起快樂生活吧!

在兒童瑜伽的活動中,孩子在熱場遊戲裡盡情跑跳;在暖身遊戲裡創意鬆筋;在繪本故事裡將心比心;在體位練習𥚃自我覺察;在冥想練習裡沈澱心靈;在大休息裡徹底放鬆;在團隊互動裡觀察他人,表現自己。在每一次的肢體碰觸中學習拿捏分寸。

專注於培育一株小生命; 用心於製作一道甜點; 沈醉於哼唱一首曲子; 投入於創作一個藝術品...等等, 這都是瑜伽感官內走的冥想練習方式。而最重要的是,對孩子而言,他們只是玩了一天的遊戲,而非參與了大人世界的學習、學習、再學習。

課程內容:兒童瑜伽、小廚師上菜、全能家政、烘焙點心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嬰幼兒按摩第23期的媽媽和22期的無敵鐵媽媽一樣, 都是全職照顧自己的寶貝, 不同的是她們選擇了假日上課, 好讓自己的親密伴侶能夠共同見證孩子的成長, 一起感受按摩的美好。

感謝四位體貼的爸爸, 讓我們嗅到香香甜甜的「家」的味道, 聽到低沈穩重的「爹」的聲音, 感受到大而厚實的「愛」的撫觸。

恭喜四個家庭滿載而歸。如果您還在遲疑要不要帶寶貝來按摩, 快來聽聽爸爸媽媽的分享:

 

IMG_7152.JPG投影片1.JPG

 IMG_7155.JPG投影片3.JPG

 IMG_7157.JPG投影片2.JPG

IMG_7161.JPG 投影片4.JPG

生了寶貝後, 您有多久忘了擁抱深愛的老婆? 

小柚子甜蜜放鬆.jpg淨筠甜蜜放鬆.jpg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成員.jpg

謝謝大家願意等待, 我沒有消失, 嬰幼兒按摩推廣不會停止。只不過是老天爺賦予我一項使命, 要我重新體會新生命到來時, 身為父母的擔憂; 帶我再次經歷小寶貝的發展歷程, 明白家長對孩子成長的渴望。這樣我就能感同身受, 給您更切合需求的支援。

歡迎22期五位新同學, 全新的竹北教室需要你們來釋放愛的荷爾蒙, 很開心你們在這裡一樣感受到溫暖自在的氛圍。

甜蜜放鬆.jpg

甜蜜的放鬆,  

徵詢同意.jpg

溫柔的詢問與傾聽,

享受按摩.jpg 

雙手的愛撫,

親密依附.jpg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畏風雨, 在兒童節假期上午九點, 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 抵達目的地時正下著傾盆大雨, 全團年紀最長的爸媽和得萬事小心的孕婦也不知為啥在當下被請下車淋雨, 哈! 好像是想要冒雨衝進植物園入口處。才下車, 我和老爸的鞋子就完全泡在水裡變雨鞋了。過一會兒又被指揮上車, 前往室內停車場排隊, 原來有室內停車場啊! 早說妹~ 還好, 這點小事還不足以影響我的遊玩興致, 就去排隊停車唄!

雨天也要玩

Day1
秋紅谷 (11:00-12:00)—生態公園吹泡泡.玩球.日光浴"太初麵食 (12:30-14:00)—午餐"氣球博物館 (15:00-17:30)—已預約導覽+氣球DIY"韓鄉韓式料理 (18:00-19:30)—晚餐"柯旅天閣酒店—住宿休息

原訂秋紅谷行程因天候不佳改以雨天備案植物園取代, 儘管一家扶老攜幼的, 人對了, 走到哪裡都會好玩的。因為我們是團結的一家人呀!

大陣仗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木製裝飾, 妹妹一家人抓緊機會要求攝影師拍照

IMG_3661

園裡雖不大, 能在熱鬧的台中市區裡看到小瀑布及奇特的植栽,

植物園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嬰幼兒按摩第20期寶貝們畢業囉! 雖說每個媽媽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很想再進教室同樂, 然而, 帶著滿滿的收穫結業, 何嘗不是件令人欣喜的事呢! 衷心企盼這份感動不會在此畫下休止符, 因為按摩是一輩子的事, 陪伴孩子快樂成長是身為父母的你我內心的渴望, 而孩子的展現則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記得帶著教室的Slogan「愛‧堅持‧感恩」, 勇敢走下去呦!

介紹20期四個開心果: 左上是所到之處都會發光的「將將將將」; 右上是緬腆嬌羞的「彥儒」; 右下是最放鬆自在的「子璿」; 左下是愛笑的「維家」。

3按摩前的笑容

先一起來聽聽家長們怎麼說:

5子璿合照

投影片1

5彥儒合照

投影片4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呀! 這篇真的欠太久了, 來還債了。剛好一個月後PO文, 可以提醒家長們別中斷了按摩的習慣喔! 什麼? 被我猜中了嗎? 我當作沒聽見, 快點拿出按摩油來吧! 有「照起工(台語)」的家庭, 按摩油應該早就用光囉!

不鬧大家了, 來聽聽看18期家長的分享吧! 

這張照片還開心地笑著,

5沂靜合照

怎麼這張就紅了眼眶呢?

5沂靜媽媽感動淚水

來聽聽看吧!

 

按摩的收穫: 原來是莫名夜夢哭鬧的沂靜, 透過按摩後神奇地改善了, 媽媽才落下了感動的淚水呀! 真是太恭喜媽媽囉!

沂靜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迎接幼兒園生活,我努力在入園前陪Alvin做一些準備。和老師約定好2月底那一週先在課後保育時間到幼兒園和小朋友一同玩遊戲,認識幾個新朋友(均均、俊俊、Lu妹、阿昇),也和老師們培養感情,謝謝校方的配合,謝謝雅雅真心的推薦。

3/3星期天晚上,我為他收拾了床墊、毯子和枕頭,因為不是平日使用的被子,於是我帶著他練習鋪床、折被、裝袋等動作。這孩子居然不厭其煩地一次次練習,我已經疲倦地想休息了,他卻說要再練習三次呢!

午睡練習

第一天,走進森森,我們都很勇敢,他唸著我的手機號碼說想我會打給我。

牽著coco老師的手開心地為書包找個家安置。早餐剛好是Alvin很喜歡的蘿蔔糕,美好的開始。

餐後和已經在課後保育時間培養了幾天感情的均均一起玩,突然想起媽媽,落了兩滴淚後,在櫻桃老師的陪伴下,又堅強起來。

Day1和櫻桃老師及均均玩  

今天又認識了一個新姐姐叫嗨啾。

Day1開車車

中午我接到電話,老師說Alvin想媽咪,以為另一頭會傳來啜泣聲,但是他沒有,語氣自信且開朗,還提醒coco老師記得line上課日記給我。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已經有近百個家庭在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與我們同樂。每送走一個家庭, 心中除了不捨相聚時光沒了, 更多的是感動與感恩-- 對於自己能以嬰幼兒按摩、親子瑜伽與每個家庭結緣, 在每個小生命到來的早期, 藉由愉快的按摩活動及瑜伽遊戲, 增進親子互動, 為每個家庭帶來滿堂歡笑, 真是我的福份。為了督促大家再忙也要持續為孩子按摩, 也因應家長的要求, 給他們一個管道與機會每週都能名正言順地回到教室來, 於是BOBOROOM為大家安排了進階親子瑜伽課程,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像個共學團體般, 勉勵彼此用愛堅持給孩子滋養撫觸, 同時在親子瑜伽課程裡, 帶給父母們更多有趣的親子互動遊戲, 也體貼這些沒人幫忙帶孩子的媽媽, 能夠在課堂裡找到片刻時光放鬆, 順帶瘦身一下。十七期的家庭裡, 就有2對親子目前正開心地享受親子瑜伽的美好唷! (親子瑜伽第3期)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收穫吧!

5Mio頒證書

 

5芊妤頒證書

5沛潔頒證書

于宸媽媽說因為自己喜歡按摩, 所以相信按摩對寶寶來說也會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5于辰頒證書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安定的力量16 3一再出現的安定16 3安定的微笑16 3很寶的寶妹16 17開心的羿晴1  

宇霖、羿晴、紘維、渃晴、柏羽、宸睿, 聽到喊"右", 畢業了, 不知大家是很開心, 還是同我一樣有些不捨呢? 儘管離情依依, 還是要恭喜大家滿載而歸喔!

一起來看看、聽聽這些家庭的收穫吧!

紘維頒證書 紘維的證書內容

收穫:有了課程的理論依據, 讓爸爸更深信自己對寶貝的早期親近與互動是重要而正確的; 媽媽則更了解如何與寶寶互動及尊重孩子。

渃晴頒證書渃晴的證書內容

收穫:哥哥情緒更加安穩, 睡眠品質及觸覺敏感的問題都獲得改善。

 

宸睿頒證書 宸睿的證書內容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貝, 爸爸跟你講一個秘密喔!」

「是什麼秘密?」

「爸爸明天請假, 陪你一起去踢足球好不好, 然後, 下午再去內灣泡湯吧!」

「YA! YA! 那我們兩個自己去上課就好了, 媽媽不用去, 你知道在哪裡上課嗎?」

父子倆在這一問一答下, 差點就把我一個人拋在家裡啦!

今天天氣晴朗, 儘管寶貝小小賴床了一下下, 還是一如往常地最早抵達運動場, 遇見了他的小小偶像安東尼, 這才確定今天沒停課啦!

先和爸比一起踢踢球暖暖身吧!

踢球

等候coach到來的空檔, 多虧有小毛媽媽熱情帶領小寶貝們玩玩足球遊戲, 小朋友才沒被酷熱的太陽給曬暈。

是說這小子在耍什麼酷啊?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覺得15期當中幾位寶貝相當面熟呢? 如果您一直有在follow BOBOROOM 的PO文, 想必有發現幾個熟面孔吧! 正中央的緹緹及右二的小哄彌(勝柏)是在子蘭老師的【0~1歲嬰幼兒發展行為遊戲】講座中來到教室與我相遇的, 藉由簡單的親子瑜伽遊戲, 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15期寶寶

找到他們的身影沒?

書本探索

記得講座當天小哄彌媽咪問我:「如果我們自己找幾個家庭一起上課, 是否可以請老師到竹北教學呢?」,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要一群媽咪帶著小寶貝奔波, 不如讓我一個人跑吧!

就這樣, 小哄彌媽媽邀約了姮宇媽媽

哄彌媽&姮宇媽

緹緹媽邀約了宥捷媽

緹緹媽&宥捷媽  

更妙的是原本主動向我報名, 由於地利之便而加入竹北到府班的兆恩媽咪, 居然也無心插柳地邀約了崴翔媽媽, 只因為她在FB上分享了寶貝按摩的照片。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家庭都因為不同的原因走進教室學習嬰幼兒按摩, 有的企盼寶寶像鬧鐘般準時的夜間哭鬧不再, 有的擔心寶寶便秘脹氣, 有的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母乳養育寶寶, 當然, 也有單純渴望與寶寶在按摩遊戲中建立緊密的親密依附關係而前來的家庭。緣份的牽引讓我有機會為保姆培訓班的學員們分享嬰幼兒照護技術, 就這麼巧, 14期聚集了東區保姆系統裡不同班級的準保姆們, 因為認同我在課堂上傳達的理念, 且家中正好有12M以下的孩子, 於是帶著寶貝們走進BOBOROOM進一步體驗按摩神奇的魔力。

5大合照14

第五位Vincent寶寶, 有一對很年輕的父母, 爸爸雖然還在念書, 卻一點兒也沒有疏忽身為爸比的職責。只要爸爸有空出席, 就一定由爸爸為Vincent按摩, 聽說在家裡爸爸也從不怠惰喔!

2Vincent好享受14

1Y7M的紹頤哥哥從法國回來囉! 短短一個月的停留, 有好多台灣美食要回味品嚐, 有好多親朋好友要聚會重逢, 沒想到BOBOROOM也能成為紹頤和媽媽寶貴時間內到訪的一站, 小蝸牛老師好感動啊! 有了學姐為按摩的美好背書, 14期爸比媽咪們應該要更有動力持續為寶寶按摩喔! 

兩小無猜

五堂課我們用不同的方式為自己和寶貝放鬆

甜蜜放鬆法

2放鬆運動14

3舒緩運動14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瑜伽 姮宇 3家瑋臉部按摩 阿羽媽媽的笑 好癢啊.jpg     

在月子中心分享嬰幼兒按摩有一段時日了, 深深地覺得產婦們應該在孕期得到更多的支援, 那股力量將支持著不論以何種形式產下寶寶的媽媽們, 勇敢地走下去, 同時在第一時間給寶寶最無微不至的照護。

有感於此,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特別邀請到我們諮詢團隊的專業講師親臨, 與孕媽咪們分享嬰幼兒照護相關技術及經驗談, 講座中您可以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認識母乳哺育、學會揹巾的各種不同用法, 還能在其他親子的身上預見自己和寶寶將來的親密互動。

歡迎有興趣的準媽媽/準爸爸一同參與交流, 共同為「孕」育優質下一代而努力喔!

活動時間: 2012/12/4(二)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 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新竹市中正路485巷19號6樓/中正伯爵)

map      

活動內容:

(一)媽媽最初的禮物--點點滴滴都是愛~母乳哺育: 

告訴您哺餵母乳的技巧, 每個母親都能與孩子分享這份珍貴的禮物。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滿足各家庭的需求, BOBOROOM 開課時段將視報名家庭彈性調整,

有興趣上課的家庭, 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寶寶姓名、年紀、希望上課時段、email、手機

小蝸牛老師會第一時間主動與您聯絡, 或者直接來電0972-775268,

我一定會趕緊為各位協調安排開課時間喔!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份巧合的牽引, 兩對二寶家庭, 擁有年齡相近的手足、用心的媽咪及愛家的爸比, 在十三期嬰幼兒按摩課裡相遇。期間有十二期四個家庭在不同週回來插花補課, 十期的小粟子也回來了, 讓十三期的課程擦出更多的火花。

4背部按摩  承諺一家的甜蜜放鬆時刻  

愛笑的家瑋, 有個乖巧懂事的家瑜姐姐, 有時候喜歡躲在遊戲室裡和虎虎一起為巧虎琪琪穿衣服, 偶爾會走到BOBOROOM和我們一起享受按摩, 也會學習大人為巧虎擠牛奶, 是不是很可愛呢?

家瑜

家中有二個寶寶的家庭來上按摩課最吃香囉! 哪個心情好就按哪個寶, 爸爸媽媽一起來也OK喔!

2一逗就笑的家瑋

家瑋是個很好逗的寶寶, 瞧他開心地合不攏嘴啦!

2子晅-愛何需語言

第二位是子晅妹妹, 有個帥氣的彥勳哥哥, 每回都帶著睡意被爸比抱進教室, 最後再帶著笑容自己走出去。喜歡黏在媽媽的身邊, 有點害羞卻很有想法的孩子。

子晅媽媽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我們「童」在好時節農莊, 這是今年倒數第二次的讀書會, 終於有了個好天氣, 林口被下了魔咒, 每回聚會都是雨天, 這次換了大溪, 陽光普照, 微風拂來, 好是愜意。

抵達好時節農莊, 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大片草皮, 綠意盎然, 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虎虎的笑容

在草地上奔跑的孩子, 最容易捕捉到笑容囉!

鬼臉

愛扮鬼臉的球比, 鬼臉真的沒人贏得了她。

風鈴

有趣的竹板風鈴, 孩子像打卡似的, 離開前還不忘再去敲它一下。風鈴下方有幾顆大石頭, 孩子們在上頭走過來又走過去, 單單幾顆石頭, 就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知足」應該也是天性, 身為大人的我們都學壞了。

左擁右抱 

左擁右抱的小廖姨爹, 偷偷給球比一個香吻, 有個女兒原來是這種畫面啊!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024 邀請理科出版社陳子蘭處長光臨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分享快樂育兒的妙方-- 愛夠、玩夠、情境夠、做事夠, 原來孩子應該這樣教。

IMG_0793

聽覺的刺激, 手搖鈴晃啊晃, 找找看聲音從哪兒來。在搖鈴移動的同時, 也能檢測寶寶的追視能力喔!

IMG_0796  

推著小寶寶的腳底板, 鼓勵他一步步向前邁進, 前方可以拿個小東西引誘他。

我愛爬爬

爬行對寶寶生長發育過程是很重要的一環, 千萬不要忽視了, 略過爬行而直接站立行走的孩子, 不表示發展得較好, 甚至可能因為缺乏爬行經驗而造成動作協調能力較差。爬行的經驗最好能夠累積約3個月左右比較好,即使寳寳晚點站立也沒關係,建議家長在此時期多將寳寳喜愛的物品放置於地板上,不要放在過高的地方,以免寳寳因探索的欲望而提早開始站立。

飛高高

簡單的飛行動作就是最好的親子瑜伽。橫向移動、上下不同高度的移動或輕輕拋接, 都可刺激孩子前庭覺的發展。

躲貓貓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Boston原班人馬搭著在Boston快活一個月時開的相同款式八人座車, 前往南台灣墾丁, 展開很拼的兩天一日遊。熟悉的感覺再次浮上心頭, 就像之前造訪台大校園般, 好是懷念。猶記得當時我和虎虎也是坐在最後一排, 一路上唱著「Clap your hands now clap clap clap , turn yourself around......」, 那時候他還只會慢半怕的clap clap clap, 現在講起話來可是嘰哩呱啦沒完沒了的; 坐在第二排的球比則是愛上用保特瓶喝水的感覺, 拼命地練習; 第一排的兩個男人一路上偶爾閒談, 有時翻翻地圖、設定導航, 累了換換駕駛, 也不忘回頭覓食, 和我們聊上兩句。就這樣, 即使車程遙遠, 卻只有輕鬆自在陪伴。

Boston的記憶 

搭乘八點半的高鐵到左營, 等車的空檔, 先吃吃我為大家準備的愛心早餐--培根生菜沙拉捲, 配上一杯香濃好喝的小7美式咖啡。

高鐵  

在高鐵上, 我寫下了此刻的心情:

<啟程了,南台灣-久違的墾丁>

清晨4:30,睡在不同的兩個家的我和妹妹,不約而同地醒來了。像小學生要遠足般興奮嗎?也許是多一分身為媽媽的責任感,該比全家人早起張羅一切,準備早餐,確認每一項物品都被妥當的安放在行李箱中,再到「小蝸牛的菜園」餵養兩天沒有主人照料的香草。不忍心太早喚醒沈睡中的寶貝,先將羅馬簾拉開一些些,讓和熙的陽光灑進一點點,再輕輕撫觸寶貝的眉毛,唱著Sivananda namah Om jaya guru dev om guru jaya guru devaya...
向來沒有起床氣的孩子,只要求讓他多睡5秒,5秒一到,他已經起身站在浴室等我了,想必也期待著這趟旅行吧!你的心準備好和我們一起出發了嗎?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瑜伽深度僻靜獻給了Sivananda Yoga, 於是我決定還要有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數不清的每一次, 都想與Sivananda Yoga 共度。
IMG_9411
 
IMG_9374
結束三天的瑜伽深度僻靜,身體這個軀殼是離開了山居蘭園,生理時鐘似乎已被三天規律密集的Satsang,Asana,Pranayama,Meditation給制約了,心甘情願地徹底制約了。   
《Satsang》
satsang
《Asana》
蝗蟲式
《Pranayama》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會突然以為自己聞到烤箱傳來甜甜的香氣, 會忽然很想來塊甜點? 這時候起身動手做做馬芬, 馬上就可以化想像為真實, 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呦!

預備食材無鹽奶油,100g 糖,60g 蛋,2顆 鬆餅粉,160g 蔓越梅,少許 餅乾,2片 巧克力豆,少許 抺茶粉,少許 杏仁片,少許 

步驟:


1.無鹽奶油室溫融化,加入糖攪拌均勻(至白色)。

2.分次加入蛋液,再攪拌均勻。


3.分次篩入鬆餅粉續拌。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貴鬆鬆的早午餐雖然美味, 卻讓我不敢常常光臨, 以免荷包失血。 自己動手做一份豐盛的沙拉大餐, 就是最營養健康又享受的早午餐囉! 也適合在午后時光品嚐喔!

預備食材:蘿蔓,1根 番茄,1顆 甜丁,1顆 紫洋蔥,半顆 鮪魚,1罐 

調味料: 日式醬油,50ml 味醂,20ml 檸檬汁,1顆 醋,10ml

步驟:

紫洋蔥冰鎮 (複製)  

1.紫洋蔥切絲浸泡冰水放入冰箱冷藏冰鎮1小時。
 
番茄切片 (複製)

2.番茄切片;甜丁去皮切塊;蘿蔓切粗絲放入沙拉碗中。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壹、活動宗旨:

為了讓按摩的好處帶給更多家庭不同的感動, 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特舉辦徵文活動:「嬰幼兒按摩之於您的感動」, 歡迎所有參與過BOBOROOM完整嬰幼兒按摩親子課程的家庭, 寫下按摩帶給您的寶寶、家庭或個人什麼樣的影響; 教室課程內容或講師透過何種方式讓您相信按摩的美好, 願意試著將按摩變成您與寶寶生活的一部份......, 期許更多家庭因您的親身經驗分享而獲益。

貳、活動方式:

一、投稿:

投稿字數: 500-800字以內

投稿方式: 請將稿件email至boboroom520@gmail.com

投稿福利:

 1. 凡投稿文章獲得錄用, 將可刊登於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以手傳愛」雙月刊, 並致贈當期期刊20份與親朋好友分享, 為您和寶寶留下珍貴的紀念, 不另致稿酬;

雙月刊  

 

文章標籤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